安徽


中国共产党黄山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2月17日,中国共产党黄山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开幕。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程艺,黄山市委副书记张永,省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处副处长刘松林到会指导。

大会现场

    程艺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黄山学院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程艺对黄山学院的发展提出要求:围绕主线,服务发展,通过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全面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建设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突出特色、内涵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创新体制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改革管理体制,加强内涵建设。要坚持立足地方,彰显特色办学。程艺表示,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希望新一届学院党委发扬“黄山松精神”,以改革的勇气和智慧,在新的历史征程上谱写新篇章。 

    张永指出,黄山学院向全省特别是黄山市输送了一大批综合素质高、实践能力强的应用型人才,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为黄山市的快速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黄山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一如既往地支持黄山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尽最大努力为学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院校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刘松林代表省委组织部在讲话中说,黄山学院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奋力推动内涵式发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民生工程和综合办学条件等方面取得骄人成绩,他希望学校乘势而上,锐意进取,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徐成钢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黄山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凝心聚力 奋发有为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而奋斗》的报告。报告回顾了该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在党建、管理体制改革、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工作;明确了学校今后发展的目标,要坚持内涵发展,大力推进应用型本科建设、人才强校战略、科技协同创新、美丽校园建设等工作,实现教育教学质量与管理水平的明显提升。报告对全面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提出要求,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基层组织、党内民主等方面的建设工作;加强反腐倡廉与作风建设,建立为民务实清廉的长效机制。

    叶军同志向大会作题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提供坚强保证》的报告。

    与会代表分成六个代表团,对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进行认真审议和深入讨论。各代表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民生工程、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合作办学、管理创新等热点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黄山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黄山学院委员会、中共黄山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黄山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后,新一届党委、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产生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徐成钢任党委书记,汪建利、叶军任党委副书记。叶军任纪委书记,黄先进任纪委副书记。

分享到:
政策新闻
十二部委通知
政策法规
健康标准
调研报告
热点新闻
平安校园
自救自护
专家顾问
安全预案
资料下载
身心健康
资讯
快乐成长
青少年保健
身心专题
健康大讲堂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活动
课外延伸
校园饮食
饮食标准
营养食谱
食品鉴别
安全示范
饮食公开课
德育
德育课堂
德育故事
礼仪学堂
公益短片
国学
国学启蒙
国学课堂
国学讲坛
国学人物
国学书院
科技
科技前沿
科学漫谈
科学探秘
知识海洋
科普活动
名师讲堂
名家课堂
第二课堂
升学讲座
特级教师
世界名校公开课

音乐
走进音乐
音乐资讯
音乐学堂
音乐专题
音乐人生
美术
美术常识
美术教程
美育书籍
世界名画欣赏
武术
资讯
武德
武诀
武学知识集锦
资源中心
家长学堂
学龄前
小学
中学
家有考生
家庭教育

中国校园健康网络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 2014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地址: 西城区西外大街135号北展剧场东二层 邮编 :100044

总 机 Tel:(8610)-6833 5833 邮 箱:office@chinaschool.org.cn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