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安庆市成功举办首届幼儿教师自制玩教具大赛

为深入贯彻《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加强幼儿教师队伍建设,12月13日至14日,安庆市首届幼儿教师自制玩教具大赛成功举行。活动共收集各县区推荐上报的参赛作品151件,进行集中展示,并组织教师观摩学习。经过严格评审产生了一等奖15名、二等奖25名、三等奖40名、优秀组织奖5名。

适逢省教育厅副厅长金燕在安庆调研教育工作,她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自制玩教具作品,饶有兴趣地听取介绍,并亲自参与演示。金燕表示参赛作品体现了“玩、趣、美”的特点,选材和构思独具匠心,制作上下了很大功夫,充分体现了老师们的聪明智慧。开展自制玩教具活动,对于挖掘幼儿教师开发教育资源的能力,加强幼儿教师队伍建设,促进科学保教,提高幼儿教育质量都具有积极的意义。金燕还对安庆市“年年有大赛,三年一循环”的提高幼儿教师专业素质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近年来,安庆市十分重视学前教育,将提高幼儿教师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作为促进科学保教质量提升的重要方面,师德演讲比赛、基本功比赛、自制玩教具比赛活动三年一个循环,以活动促学、促练、促保育教育。

分享到:
政策新闻
十二部委通知
政策法规
健康标准
调研报告
热点新闻
平安校园
自救自护
专家顾问
安全预案
资料下载
身心健康
资讯
快乐成长
青少年保健
身心专题
健康大讲堂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活动
课外延伸
校园饮食
饮食标准
营养食谱
食品鉴别
安全示范
饮食公开课
德育
德育课堂
德育故事
礼仪学堂
公益短片
国学
国学启蒙
国学课堂
国学讲坛
国学人物
国学书院
科技
科技前沿
科学漫谈
科学探秘
知识海洋
科普活动
名师讲堂
名家课堂
第二课堂
升学讲座
特级教师
世界名校公开课

音乐
走进音乐
音乐资讯
音乐学堂
音乐专题
音乐人生
美术
美术常识
美术教程
美育书籍
世界名画欣赏
武术
资讯
武德
武诀
武学知识集锦
资源中心
家长学堂
学龄前
小学
中学
家有考生
家庭教育

中国校园健康网络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 2014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地址: 西城区西外大街135号北展剧场东二层 邮编 :100044

总 机 Tel:(8610)-6833 5833 邮 箱:office@chinaschool.org.cn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