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高校师生喜迎十八届三中全会胜利召开

11月28日晚,以“热烈庆祝十八届三中全会胜利召开”为主题的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感恩母亲、感恩母校、感恩祖国”活动文艺汇演在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运动场隆重举行。学院督导专员、第一书记郭化兰,董事长、党委书记王世杰,院长李辉生,常务副院长余海平,副院长奚富云、陈然等领导出席晚会并观看文艺演出。

11月9日至11月12日,万众瞩目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谱写了改革开放伟大事业历史新篇章。这是一次全面深化改革的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为庆祝十八届三中全会的胜利召开,抒发对父母、对母校、对祖国的感恩情怀,学院全体园丁、桃李载歌载舞,歌唱盛世华章;激情挥洒,传递感恩情怀。

豪情满怀颂盛世中国 发愤图强抒感恩情怀

文艺汇演在大合唱《和谐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一个脉搏同心同德,一个中国同欢同乐,学子们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和谐中国的美好祝愿,歌唱了家和万事兴、国安享太平的盛世情怀。健儿奋起步伐,中华英姿焕发,歌伴舞《爱我中华》优美动听的旋律,青春妙曼的舞姿,歌颂了56个民族团结一致,建设中华的豪情壮志,也抒发56个民族,56种语言汇成一个共同理想——爱我中华。《全国人民齐道喜》用清新俏皮语言,饶有谐趣的绕口令,讴歌了全国人民对党和国家的期盼,对改革开放成就的欢欣。歌曲《我爱你中华》歌颂了中华勃勃生机和光明未来,表达了学子对祖国满腔的热爱和诚挚的礼赞。少年强则国强,歌伴舞《我的未来不是梦》唱出了年青一代对梦想执着的追求,对未来坚定的信念,展现了学子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朗诵《追梦中国》慷慨激扬的陈辞道出了学子心中的梦,即国家富强的梦、人民幸福的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情真意切的歌曲《共和国之恋》更是唱出了学子与祖国生死相依,为祖国输肝剖胆的鱼水情。恢宏的歌曲《国家》诠释了国与家的水乳交融,因为有国,所以家和万事兴;因为有家,所以国富民更强。

欢歌劲舞展学子风采 激情飞扬显青春梦想

手语舞《感恩的心》用手语传递感恩情怀,舞出了感恩之情照耀下的多彩的世界,将文艺汇演带入了下一个单元。歌伴舞《同桌的你》用温婉动听的旋律和情意绵绵的舞姿,将学生时代朦胧而又刻骨铭心的情感娓娓道来。《厉行节约 我们在行动》以别具一格的时装和独具匠心的创意,传播环保理念,宣扬节约精神,与学院开展的“光盘行动”交相辉映。舞蹈《律动节拍》动感的节拍演绎着激昂青春的律动,洋溢着蓬勃向上的朝气,飞扬着律动不止的生命力。学院社团带来的节目《青春律动》用动感的节奏演绎着不可阻挡青春魅力,彰显了激昂奋进的青春风采;《棍舞苍穹》和《跆拳道》气吞山河,虎虎生风,抒发了学子奋发向上的豪情,也展示了学院社团百花齐放的累累硕果。街舞《舞动校园》热情奔放,描绘了校园生活的多姿多彩和纯真烂漫,展现了青春学子的激情与力量。大合唱《世杰人之歌》高亢的歌声演绎着学子对母校的爱念,表达了誓做栋梁,为校争光的铮铮誓言,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学院领导、嘉宾与全体演职人员共舞《青年友谊圆舞曲》,传递着世杰大家庭相知相守、情谊地久天长的舒心与温暖。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参演的师生们以饱含深情的歌声,优雅曼妙的舞姿,倾情演绎“感恩”的主旋律,热情抒发了对父母双亲、对母校、对祖国浓浓的爱恋,充分展现了他们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知恩感恩的高尚品德。晚会在绚烂的礼花中圆满落下帷幕。

分享到:
政策新闻
十二部委通知
政策法规
健康标准
调研报告
热点新闻
平安校园
自救自护
专家顾问
安全预案
资料下载
身心健康
资讯
快乐成长
青少年保健
身心专题
健康大讲堂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活动
课外延伸
校园饮食
饮食标准
营养食谱
食品鉴别
安全示范
饮食公开课
德育
德育课堂
德育故事
礼仪学堂
公益短片
国学
国学启蒙
国学课堂
国学讲坛
国学人物
国学书院
科技
科技前沿
科学漫谈
科学探秘
知识海洋
科普活动
名师讲堂
名家课堂
第二课堂
升学讲座
特级教师
世界名校公开课

音乐
走进音乐
音乐资讯
音乐学堂
音乐专题
音乐人生
美术
美术常识
美术教程
美育书籍
世界名画欣赏
武术
资讯
武德
武诀
武学知识集锦
资源中心
家长学堂
学龄前
小学
中学
家有考生
家庭教育

中国校园健康网络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 2014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地址: 西城区西外大街135号北展剧场东二层 邮编 :100044

总 机 Tel:(8610)-6833 5833 邮 箱:office@chinaschool.org.cn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